/tmp/phpnYM6aF  

 


『四季好物-美味牛肉湯料理包』
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
👧🏻GG不專業吃評:

解封前上網訂的宅美食來了
因為疫情關係讓我的廚藝大大進步
開始喜歡在家料理☺️
但有時下班回到家還要煮飯👩‍🍳
買菜、備料、烹調都是時間
不知不覺一個小時就過了
讓7點才回到家的我
只能洗洗趕在10點前睡覺
完全沒有好好休息的機會🥲
/tmp/phpAlNUTo  

 

所以上網看到四季好物的料理湯包
整個很心動
湯頭有3️⃣種口味
"紅燒"、"清燉"、"川味麻辣"
三種口味一起買優惠價$399
我直接下手三包 XD
而且都有附上麵條
裏頭牛肉都超級大塊還有紅蘿菠
料理時加上些想要吃的青菜
15分鐘後健康又美味的佳餚就可以上桌了

✔️紅燒牛肉麵 $149
✔️清燉牛肉麵 $149
✔️麻辣牛肉麵 $149

三種口味包裝一打開味道
都超級濃烈的🤤🤤🤤
我真心覺得這個價格非常非常值得!!!
麵條口感很Q彈
想吃軟一點的人可以煮久一點
他們家的辣醬很辣
我很愛吃辣所以加了整包🌶
怕辣的朋友要適量去加唷🔥
/tmp/phpaD6hfV  

/tmp/php33EM7B  /tmp/phpqHx1pc  /tmp/phpwsMj77  /tmp/phpebTrqQ  /tmp/phpJz57Z4  /tmp/phpDtPfKo  /tmp/php8vDs4p  
吃完決定繼續訂我下一份宅美食 😍
看了看官網除了牛肉湯包之外
還有生鮮食品、零食、冰品、冷凍食品
超級滿足我跟家人的胃
吃膩需要一段時間😂
因為太多產品好幾種都想要吃
讓我選擇好障礙😅
另外店到店寄送的方式
省去我老是跑賣場、菜市場的時間
下廚時間少一半好方便😌

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
👧🏻GG凡走過必留下痕跡:

『四季好物 呈儀國際-店家資訊』

☎️訂購專線👉🏻(02)2880-6227
🔍IG 👉🏻@jkfreshfoods
🔍FB 粉絲頁 👉🏻@jkfreshfoods
🔍蝦皮👉🏻 請點我
🔍導引網站 👉🏻請點我
🔍7-11賣貨便(店到店配送)👉🏻請點我 
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
GG標籤🏷️
#ggeat宅美食
#ggeat傳統美食


#牛肉麵料理包推薦
#四季好物 #防疫美食 #在家美食
#幸福美食 #宅配美食 #台北美食
#美食分享 #牛肉湯包 #宅美食
#牛肉塊 #牛肉湯 #牛肉麵
#宅料理 #麵食 #平價美食 #四季好物
#麻辣牛肉麵 #清燉牛肉麵 #紅燒牛肉麵
#牛肉湯料理包 #必吃美食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李吱吱 的頭像
    李吱吱

    吱吱 生活分享 | GG Always Eat

    李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