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tmp/phpH8fqYp  
『MTB米堤銀行|鮮乳·茶』

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
👧🏻GG不專業吃評:

週六逛街經過了米堤銀行
是上次看食尚玩家也介紹的手搖店耶🤩
立馬買喝兩杯來喝喝看
/tmp/phpkT095o  
✔️四季青鮮乳M $55
高山四季青的茶味濃郁
跟小農鮮乳奶香完美融合
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
整個喝完一點都不膩
茶跟奶的比例抓的很好☺️
/tmp/php3P1b1V  
✔️股票特調 L $60
整杯漸層上紫下橘超級美
問了店員下面橘色部份是蜂蜜檸檬
上方紫色的是蝶豆花茶(超健康)
整體喝得到整顆檸檬鮮味跟蜂蜜甜
裡頭有放檸檬片也不會因為退冰後有苦味
整體是比較酸的,我超愛♥️
很適合愛喝酸的寶寶們
而且這也是『納豆推薦款』呢🙌🏻🙌🏻🙌🏻
/tmp/phpzhlUNw  
另外裡面的兩個店員超帥氣的🤤
又非常的親切,當下不曉得喝甚麼
問他們推薦款,都介紹得很仔細耶
好可惜我有男朋友🥲
/tmp/php1zoCXp
而且兩個老闆以前在外商銀行上班過
所以店名取名米堤銀行
一開始遠遠看招牌
我還以為真的是哪家銀行呢 🤣
好希望土城家裡附近,
也能開一間米堤銀行喔🥺🥺🥺
這樣就可以隨時喝到了
  
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/tmp/phpNuCR7J  ⋯⋯⋯⋯⋯⋯⋯⋯
👧🏻GG凡走過必留下痕跡:

『米堤銀行-店家資訊』

☎️訂購專線👉🏻(02)2738-9238
🔍IG 👉🏻 @milkteabank
🔍FB 粉絲頁👉🏻請點我
🔍官網👉請點我

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
GG標籤🏷️
#ggeat台北大安
#ggeat飲品

#小農鮮乳 #米堤銀行 #milkteabank #台北飲料 #校園美食
#台北下午茶 #鮮奶茶 #台北手搖飲 #外送
#特色飲料店 #台北必喝 #台湾旅遊
#漸層飲料 #網美飲料 #食尚玩家推薦
#大安名店 #三八波鮮乳茶 #芋頭黑糖八波鮮乳 #四季青鮮乳 #股票特調

arrow
arrow

    李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