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063.JPG

『Homeshopping豐選品-網購美食平台推薦』


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
👧🏻GG不專業吃評:

✔️嚐鮮超值福箱 $699

不曉得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很哈韓
我超愛吃韓國泡麵的
每次去逛大賣場,每種口味都想吃
結果全部口味買下來都超出荷包預算🥲
這次居然在豐選品Home Shopping
看到這種超值福箱
真的是太驚喜拉!!!😍 😍 😍

 

 

 


超符合我這種每種口味都想吃的人
而且是10款不同口味泡麵+2種口味罐頭
超級CP值 大推!!!🙌🏻 🙌🏻 🙌🏻 🙌🏻 🙌🏻

而且這個購物網站上
除了很多韓國美食之外
還有超多美妝、家庭用品
真的是有吃有用應有盡有~~

IMG_0065.JPG

IMG_0064.JPG

看了下網站介紹
是兩個愛網購的OL一起合作創辦這個購物網站
上面賣的都是他們用過也推薦的產品\u2028主推“自己不買的商品,是不會放上網站推薦的“
難怪超合我意誒\u2028而且很多賣的產品我也用過
真的是好用!!
我也是愛網購的上班族
果然OL就是懂OL😹
賣的產品都超合我意🥰


🔍 Homeshopping豐選品
👇🏻👇🏻👇🏻👇🏻
https://www.homeshopping.tw/

IMG_0066.JPG
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
👧🏻GG凡走過必留下痕跡:

『Homeshopping豐選品-店家資訊』

☎️聯絡專線👉🏻
聯繫電話:(02)3234-5775
服務信箱:hs.twshop@gmail.com

⏰服務時段👉🏻
9:00-18:00

🔍IG👉🏻 @homeshopping.tw
🔍官網👉🏻 請點我
🔍FB粉絲團👉🏻 @hsshopTW


📍 新北市中和區建康路89號3樓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
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
GG標籤🏷️
#ggeat宅美食
#ggeat韓式料理

#韓式料理 #網購美食 #宅美食 #防疫美食 #網購平台 #美妝
#家庭用品 #彩妝用品 #韓國泡麵 #嚐鮮超值福箱 #韓國罐頭
#異國美食 #日韓美食 #日本藥妝 #韓國藥妝 #日本美食 #免運

arrow
arrow

    李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