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tmp/phpDN0aCy  

『搖搖再喝』
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
👧🏻GG不專業吃評:

剛好來新竹辦事路過這間手搖飲店
沒喝過想說喝喝看不喝還好一喝驚人
/tmp/phpZoUG4u  /tmp/phpaL0MCT  
✔️ 芝士奶蓋烏龍 $55
原本以為跟一般奶蓋差不多
但當喝下第一口時有很濃郁的奶香
帶著淡淡的鹹味跟烏龍茶香
兩種味道搭配起來很爽口
不會有很膩的感覺
吞下去之後整個嘴裡面都是奶香
沒想奶香會回甘
讓我第二口喝的更大口😆
/tmp/phpTpqufy  /tmp/phpsRmLfE  
✔️ 黃金蕎麥冷萃焙茶 $50
兩杯相較起來我個人比較喜歡這個🥰
當下拿到是瓶裝的包裝
蕎麥茶包泡在瓶子裡面
一打開瓶蓋
就聞到很濃郁的蕎麥香噴發出來😆
當下喝的是冰鎮的超級解膩解熱
我不知不覺一口接著一口
不是因為口渴,是因為想回味那個麥香🤤
幾個小時後茶退冰了變成常溫
喝起來味道還是跟剛買的一樣
還以為會因為茶包泡太久味道會跑掉😂

現在有種喝完了怎麼辦的感覺
乾脆問問看老闆有沒有單賣茶包好了
想要買回家自己泡來喝😂

/tmp/php5uCJAA  /tmp/phpxetn0R  

/tmp/phpjQwDFL  /tmp/phpHE7QZH  

/tmp/phpjpmKBx  /tmp/phpzXLOZb  

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
👧🏻GG凡走過必留下痕跡:


『搖搖在喝-店家資訊』
FB粉絲團:請點我
IG:請點我

📍:新竹市北區西大路439號(城隍店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
GG標籤🏷️
縣市:#ggeat新竹 #ggeat新竹北區
品項:#ggeat飲品

#搖搖再喝 #搖搖再喝新竹城隍店 #新竹美食 #新竹城隍廟 #搖搖再喝竹北華興店 #飲料就要搖搖再喝 #新竹必喝搖搖再喝 #竹北美食 #相機食先 #加盟 #冷泡茶 #奶蓋 #手搖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