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884.JPG   

『熊掌香雞排-問事香雞排』
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
👧🏻GG不專業吃評:

每次去台中玩都是吃夜市小吃
該吃的都吃過了
問了一下住台中的朋友
就推薦這間雞排店
疫情期間不要亂跑
剛好可以當消夜買回飯店耍廢吃
IMG_9875.JPG  
另外這間雞排店除了炸物之外
居然還有問事、補運、收驚耶~
真的太特別了
有別一般鹹酥雞店
相信命理的我
不試一下怎麼可以!!
IMG_9876.JPG IMG_9877.JPG IMG_9878.JPG  
現場買完獲得了一張手寫詩句
準到我有點害羞
被說出自己的大缺點哈哈哈
IMG_9879.JPG  
下面是我點的品項:

✔️雞排
我最喜歡它們家的雞排
是裹上厚厚的麵粉
經過油炸後酥脆的外皮跟內層的肉
一口咬下肉很多汁超級滿足
IMG_9885.JPG 
✔️鹽酥雞
鹹酥雞是帶一點骨頭的雞肉塊
完全不會油膩而且醃汁味道很棒
店家的醃料果然特別

✔️雞皮
身為雞皮愛好者的我
吃過很多家的雞皮
通常都軟趴趴的
很少找到炸得清脆的雞皮
是我超愛的口感
沒有買雞皮會對不起自己

✔️甜不辣
甜不辣口感是酥軟的
我超喜歡這種甜不辣
可以一次塞好幾條到嘴中
甜不辣香氣很濃郁

✔️薯條
金黃色看起來就相當可口
炸的剛剛好,就算晚一點吃
也不會因為冷掉而軟爛
可以一口接一口必點炸物之一
IMG_9886.JPG IMG_9881.JPG  
✔️米腸
份量很可以不會炸很硬
超好咬而且那米香真的很入味好吃!
吃完整條很有飽足感

✔️米血
大小適中入口剛剛好
外酥內軟不會刮嘴
我最怕米血被炸得很硬
放入口中會刮到嘴流血
它們家的真的很推薦~~

✔️玉米筍
✔️四季豆
吃很多口肉的同時
就是要吃四季豆跟玉米筍來中和一下哈哈
而且因為店家有使用脫油機
脫去多餘的油脂讓容易吸油的青菜
吃起來變得很清爽一點都不油膩
IMG_9881.JPG  
整體口感都覺得很推薦
怪不得是台中當地人推薦的在地美食
去台中太多次
吃膩了逢甲、一中夜市的小吃
不妨來試試看這家鹹酥雞店
而且吃雞排還可以問事非常新鮮呢

IMG_9888.JPG  
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
👧🏻GG凡走過必留下痕跡:

『熊掌香雞排-店家資訊』

⏰營業時間👉🏻
周一至周日 PM15:30~AM02:00
☎️訂購專線👉🏻0976-582-529
🔍Instagram 👉🏻 @bear0976582529
🔍FB 粉絲頁 👉🏻 台中熊掌香雞排鹹酥雞

📍台中市西區五權七街135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
GG標籤🏷️

#ggeat台中 #ggeat台中西區

#ggeat傳統小吃

#台中必吃美食 #台中西區美食 #台中南屯美食 #台中雞排
#台中鹹酥雞 #台中小吃 #高CP值 #有緣人 #問事
#收驚 #補運

arrow
arrow

    李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