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Qmomo』Chill媽咪-銀離子抗菌哺乳內衣

成為了媽媽之後
每天被哺乳追著跑😂
但哺乳時看著嫩嬰吸吮又覺得好幸福☺️

餵母乳是媽媽跟寶貝最親密
誰都無可取代的時刻
所以舒適又方便的哺乳內衣也變得重要許多

 

起初在月子中心時
因為整天在房間為了哺乳方便
我都不穿內衣
自從回到家後哺乳開始大感頭痛

我原本的鋼圈內衣穿脫非常不方便
每當哺乳需要把上衣翻起來
再把內衣往下拉
想說換上運動內衣,但也一樣不方便
差別在無鋼圈比較軟罷了
仍然餵奶時要往下翻,非常麻煩
而且如果遇到嫩嬰哭餓時
就會非常的手忙腳亂

     

我也有上網買過很便宜的哺乳內衣
但是材質粗糙皮膚容易泛紅

後續看到大家很推薦這款哺乳內衣
決定下手一件來試看看
穿上後非常的服貼
內層有吊帶的剪裁
完整包覆胸部塑形提托
不會讓奶奶們外擴
整體無鋼圈設計
空間很彈性可以延展2到3個罩杯
能從孕前穿到懷孕後
可恨我太晚才認識這款內衣啊😫

另外下拉式哺乳扣環設計非常方便哺乳
單手就可以操作
不再像以往哺乳時手忙腳亂

因為穿過便宜材質不好的哺乳內衣
才有真實比較的感受
一分錢一分貨
穿上這件的舒適度提升90%
內衣延展性很高輕薄又親膚
儘管我乳頭有受傷的情況下
穿上也不會有過度不適感🫶🏻

裡頭也有添加銀離子抗菌消臭
讓哺乳時更安心
畢竟我們的胸部就是寶貝的食物哇😆

  

推薦給正在懷孕的媽咪
還有生完的哺乳媽咪
千萬不要學我
貪便宜買蝦皮不到百元哺乳內衣
真心爆炸難穿🤣

👙@qmomo_ official
IG主頁加入line客服及可以預約全台門市試穿

 

arrow
arrow

    李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